反向形成早期_

gb文写手➕垃圾画手,甜饼专业户!!

学生x教官(GB)

努力搬运中

军训的时候写的文

她皮肤雪白在大一新生军训的队伍里显得尤为突出。可能是因为已经经历了几天的暴晒洗礼,因此她更加引人注目了。又或者是因为别人都是站成一群的,而她被单独一人叫到了阵营的外面。她今天得罪了教官,那个被晒的皮肤黝黑,身形高大的男人。她第一天就看上了这个男人,深色的皮肤和刚硬的脸庞。她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把这种男人按在身/下/玩/弄。一定是别有一番风味的。就是因为这么想而每次都出言顶/撞。她也的的确确被教官记住了,不过代价是几百下深蹲和鸭子步绕操场走了两三圈。十天的时间,教官已经因为她每天都撩/拨而动了心思。军训的时候也并不像之前一样总是针对她。那张黝黑的脸看到她的时候会微微粉红,耳尖像是被太阳晒伤了一样。她觉得这大概就是喜欢一个人吧。于是她更加大胆的撩/拨起教官来了。休息的时候会围在他身边,询问是否需要她帮忙打水,偶尔还会不经意的触碰他的手臂和腰肢。她兴奋极了,腰肢的触感也是坚/硬的,却让她激动的要飞起来。快要到手的东西她觉得需要一点点时候来让他变得诚恳。于是这两天她故意疏远他,总是和自己班那个皮肤白皙,长相斯文的男生在一起有说有笑。教官会皱眉,有时会看着她,之后又在她转头看向自己的时候把头低下去。但是她看的到教官紧握的拳头。都已经这样了还在隐藏自己的感情。真是不诚实的男人。她不高兴的垂眸皱眉,有些恼怒的瞪了教官一眼。让教官慌张的手忙脚乱,训练的时候好几次忘记喊口号或者不在状态。大概是终于熬到了军训的最后一天,同学们显得兴奋极了。她也很开心,而教官一个人有些闷闷的,没有和其他教官打闹。深色的皮肤因为和学生一起站在太阳下而冒出一丝丝细汗。他抿着嘴,高大的身体站在她的旁边,明显是在帮她挡太阳,看着她的眼神显得有些委屈。一个当兵的大男人,怎么会那么可爱?她忍不住嘴角勾起一丝弧度。教官终于是忍不住了,“可,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这几天不找我说话吗?”

“哈?我为什么要找你说话,你以为你是谁啊?”她的语气有几分凉薄,教官的脸色不太好,手指在摩擦裤缝,虽然腰杆依旧挺直,却多少让他有些颓唐。

“我…我…对不起。”

“为什么要道歉,你真奇怪。”她微微一笑,但是教官却觉得这个笑容有些生疏。

“我不知道哪里惹你厌了。你说我就改,不要讨厌我好不好?”教官的语气中有祈求的味道。她却笑了,“傻了吧唧的。骗你呢!”

“!”教官惊讶的看着她,她比之前白的发光的皮肤稍稍黑了一点点,却依旧光彩动人,这个姑娘十分漂亮,又年轻。而他是老兵了,27岁‘高龄'的老教官。比这个女孩大了很多,又没有什么资本……教官害怕女孩会觉得他本班的男生会更优秀,褪下了一身傲骨,小心翼翼的对待女孩。祈求着女孩能够看他一眼。而很巧的是,女孩也十分喜欢这个教官。

 

 

 

军训的产物。我要死了,被军训折/磨死的。但其实我们教官人超级好,但是营长真的太变//态了虽然长得帅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